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合作交流

昆明市大学生创业园征集入园项目公告

2016年02月20日 00:00  点击:[]

昆明市大学生创业园是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鼓励大学生创业而建设的免费创业孵化平台。创业园除为入园创业大学生提供免费办公场地、办公设备和通信补助外,还提供创业贷款、创业培训、资金资助和创业导师服务等一系列服务。园区内设有会议室、洽谈室、复印室等免费使用,且地处市区中心地带,交通方便,配套设施齐全,服务到位,是青年大学生创业的理想场所。现有部分创业企业成功孵化出园,已腾出部分创业场地,欢迎广大青年大学生朋友到昆明市大学生创业园入园创业,实现梦想。

入园条件:

凡是有创业愿望或在昆创业的应届或毕业5年内的青年大学生均可报名。入园时需有明确的创业项目,且项目必须符合国家法律规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无知识产权纠纷。创业团体必须守法经营、诚实守信、无违法犯罪记录。

配套服务及设施:

1.精装标准工作间(20平方米)一间;

2.标配办公家俱二套;

3.电话与宽带接入;

4.DELL工作电脑二套;

5.传真打印机一套;

6.专业创业导师指导服务;

7.政府其他的创业扶持。

报名方式:

申请入园者需现场提交:创业者或创业团体(企业法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历证明,《入园申请书》,《创业项目计划书》,已进行工商注册登记的,还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入园所需相关资料样表可登录 http://fhyf.kmjy.gov.cn下载专区下载。

报名时间:全年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民航路229号昆明人力资源中心二楼昆明市大学生创业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王蕾老师

联系电话:0871-63352008

昆明市大学生创业园管理办公室

2016年2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