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美艺学院教师党支部与经开区党支部共建活动主题党日《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

2019年12月13日 17:46  点击:[]


12月13日,美艺学院教师党支部与经开区党支部在紫云青鸟学院活动平台开展了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主题党日。

本次活动由美艺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赵琛主持,李佳芸老师宣讲。会上,李佳芸老师就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这个主题展开宣讲,总结出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导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造、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等七个要点。李老师此次结合了一些具备中国特色的影片来宣讲,内容新颖,亮点十足,得到了美艺学院师生党员的一致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