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招聘企业宣讲会

2021年03月23日 19:13 黄繁 点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招聘企业宣讲会


为了更好地促进2021届毕业生成功就业,2021年3月17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招聘企业宣讲会。2021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


鸿欣致远科技有限公司、七彩云天集团、云南雅楠文化传播公司三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共提供岗位187个。企业负责人为同学有针对性地分析企业应聘所需要掌握基本技能以及在职场中为人处世的道理。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同学带着自己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各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宣讲会现场还出现了我院大一、大二学生的身影,他们表示,通过招聘宣讲会可以更好地了解社会需求和企业需求,作进一步的专业探索,提高学习兴趣,明确努力方向,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美艺学院的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亲自到场,与各家招聘单位亲切交流,热情为招聘单位推荐人才,秩序井然。此次招聘会为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良好的双选机会,为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增加了助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