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王凡副校长参加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专业建设专题讲座

2021年04月07日 18:16  点击:[]

3月24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美术楼3106会议室举办了专业建设专题讲座,玉溪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郭巍教授莅临指导。我校副校长王凡、美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段智毅、副院长程浩、副院长桂宇、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了讲座。

王凡副校长感谢了郭巍院长一直以来对昆明学院专业建设的帮助和支持,希望郭院长对即将到来的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

郭巍院长以玉溪学院艺术学院美术学师范专业二级认证为例,介绍了师范专业二级认证需要做的前期准备,需要对照师范专业认证要求的8个一级指标、39个二级指标,全面开展相关准备工作,并对培养目标、课程与教学、学生发展、毕业要求、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