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2021年05月19日 15:12  点击:[]

在昆明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中,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心理委员心理知识以及体验。511日,心理辅导员乔予带领部分心理委员在学校心理咨询中心进行项目体验。

此次体验项目为沙盘游戏,沙盘是国际上流行的心理治疗方法。体验过程中,乔予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倾听同学们内心的想法并给同学们有效的引导。最后,乔予老师也为同学们讲解了心理沙盘的一些功能。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体验心理沙盘项目后,身心得到了放松。表示会在班级同学中进行积极宣传,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心理咨询的多样性及有效性,通过各种有效途径探索心灵之海,找到回归心灵的途径,合理发泄自身情绪,以及倡导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