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昆明学院首次参加2021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毕业生作品发布

2021年05月24日 11:17 桂宇 点击:[]

2021年515日—20日,在北京751D Park时尚设计广场举行了2021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系列活动。时装周包括毕业作品发布、专项大赛、成果展示、时尚论坛、专业评选和颁奖典礼等系列活动。作为中国时装设计产业与教育交流的桥梁,经过八年的发展与完善,现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服装设计院校作品发布平台。

昆明学院于5月17日下午5时在北京751D Park时尚设计广场第一车间举行了专场作品发布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62套毕业设计作品得以精彩亮相。昆明学院本次专场发布会主题为“云上 斑斓”,所有设计作品均以云南少数民族文化为设计背景,综合运用丰富的民族服饰元素、服饰工艺等进行现代服饰创新设计,特色鲜明、风格独特,得到了在场的兄弟院校师生的好评,是昆明学院育人成果的一次对外展示。

520日的颁奖典礼上,昆明学院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王泽鹏荣获“赢家时尚杯”第26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优秀奖,其作品《众生系》获得2021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针织设计奖”,昆明学院也获得“人才培养成果奖”。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和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本次时装周,共有来自国内外的77所高等院校参加,其中线下专场发布35场,线上视频发布35场,是国内外时尚设计师成长与同行交流的重要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