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美术与艺术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年05月24日 11:23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对考研的热情,明确考研目标,了解相关讯息,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519号在美术楼报告厅开展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今年考上研究生的5名同学、新东方刘嘉欣老师和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

交流会开始,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张晓鸥书记对同学们进行了考研的动员。紧接着由考取了河南科技大学的索浩楠同学,云南艺术学院的冯雨萱同学,昆明理工大学专业的王欣媛同学,武汉轻工业大学的李丹同学以及云南艺术学院的雷成萱同学依次给大家带来在考研过程中的经验分享以及交流。五名同学结合自身特点有侧重点地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从考研目的、考研流程、考研心态、学校和专业选择、各科复习资料选择、复习方法与时间安排、参加培训班、考研复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新东方的刘嘉欣老师给大家带来出国留学的流程准备和经验分享。

整场交流会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受益匪浅,为之后的考研准备打下基础。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的举办,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帮助他们掌握许多应试技巧,以更加科学的学习方法和更加乐观的学习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的挑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