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第十二届“书韵飘香”读书文化节大学生辩论赛中荣获冠军

2021年05月31日 12:50  点击:[]

辩论赛一直以来都是我校的重要活动之一,为了更加促进院系之间的友好关系,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锻炼学生的应变能力,昆明学院第十二届“书韵飘香”读书文化节大学生辩论赛如期举行,经过了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不负众望,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辩论赛决赛围绕“产生代沟的主要责任在父母还是在子女”展开激烈论战。经过前四次比赛的预热,选手们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赛场经验,对辩题的把握更加准确。选手们显然经过了精心准备,赛程伊始,双方已是你来我往,十分激烈。双方选手在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随后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了更深层次的辩论,各个妙语连珠,舌绽莲花,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观众也积极参与,和选手们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不负众望,拔得头筹。

 

本次辩论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风气,打造了学院之间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比赛虽然结束,但辩手们的精彩表现却给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它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更是大学生风采的见证。唇枪舌战,挑战的不仅是知识的广博,能力的高低,最重要的是战胜自我,跳出禁锢,只为展示最美的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