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组织部在团籍整理工作中“越战越勇”

2015年11月02日 00:00  点击:[]

        时间:10月21日晚上9点

        地点:澄明苑食堂二楼

        参与人:李梦杨、李斯、李岩、陈荣锦、龙跃天、孔德琳(组织部成员)

        组织部是一个严谨的部门,做事也需要认真踏实。以上是干部带着干事认真的整理团籍,并记录着合格与否。有很多步骤也需要干部毫无保留的交给干事们,同时也需要干事们用心学习。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利用别的同学在休息闲聊的时间,为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默默无闻的付出着。

        组织部看似与整个学生会的每一个部门都没有什么联系,看似是一个清闲的部门,看似就是一个死板无趣的;实际上组织部虽然是一个很严肃的部门,每一个个环节,每一个步骤都不允许出错,但它就是这样一个默默无闻为学院付出的部门,当别人正嗨的时候,组织部成员或许正在整理一些文件资料。

        每次工作出错了,有的不是责骂,更多的是鼓励,加油,打气;错了就是错了,一切从头再来,严格要求每一个人,决不允许错误的出现。一次一次的失败和不完美并不能让我们气馁,我们接受失败,但绝不接受放弃。我们接受一次次挑战,越战越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