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团总支成功举办“峥嵘岁月,志在美艺”2015年迎新晚会

2015年11月02日 00:00  点击:[]

        2015年10月21日晚7点,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15级迎新晚会在学生会堂正式开始,各个学院的同学在美艺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的就座,期待着美艺学院迎新晚会的开始。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个节目独具特色与魅力,节目开场舞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结合着天竺少女跨时代的舞蹈让各位观众眼前一亮,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而后的14美术学带来的舞蹈《走在山水间》让我们体验到独具魅力的壮族舞蹈,15级数字媒体话剧《军训趣事》让各位新同学看到了自己军训时与教官的友情,15级服装设计舞蹈《嘭嘭嘭》鬼步舞展现了新一代年轻人不同的魅力。14级平面设计的《无间道》搞笑的客串,让全场沸腾。第8个节目是由美艺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带来的话剧《宫》,各位同学惟妙惟肖的演出了每个角色的特点,将迎新晚会推向高潮。随后民族特色的舞蹈《江畔》,声色动人的小品《当理想有了眼泪》,可爱活泼的舞蹈《Waiting For The Outbreak》体现出了美艺学院学生不同的风采。

        晚上十点钟,18个精彩地节目表演完后,在主持人的话语中,迎新晚会落下帷幕,15级迎新晚会圆满成功。美艺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精心组织策划,或幽默或严肃的主持,表演参与者精妙绝伦的节目,良好的灯光舞台效果,让大家沉浸在欢乐的世界里,意犹未尽,实在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