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生活部积极参与迎新晚会的准备工作

2015年11月02日 00:00  点击:[]

        为迎接2015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2015年10月20日,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峥嵘岁月,志在美艺”2015迎新晚会在我校学生会堂隆重举行。本次迎新晚会得到了新希望雪兰牛奶、生活猫、树风教育、广告号的大力支持,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顶级的视觉盛宴。
        一大早,学生会以及表演的同学就聚集在学生会堂,各部门分工明确,严肃认真,齐心协力,开始为晚上的迎新晚会做准备工作。
晚7点,晚会正式开始,随着音乐声响起,晚会在我院文艺部成员激情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歌舞、话剧、相声、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迎新晚会的现场氛围以及艺术水准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有趣的互动节目将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活泼。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一支《礼仪之邦》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整场晚会表演饱含着同学们铿锵的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美艺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