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调研部在迎新晚会中积极发挥部门职能

2015年11月02日 00:00  点击:[]

        2015年10月20日早,学生会以及表演的同学聚集在学生会堂,为晚上的迎新晚会的顺利进行开始做准备工作。各部门分工也开始进入紧张的晚会筹备工作,分工明确,齐心协力都在为晚会顺利进行努力。这次晚会由新希望雪兰牛奶、生活猫、树风教育、广告号赞助演出。
        从早晨9点开始到晚会开始之前,学生会和演员都在布置舞台、及彩排等工作。直到晚上7.30在布置得热闹非凡的学生会堂,昆明学院的美艺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在大家的期待中正式开始。场内坐满了陆陆续续到来观看的人。主持人以慷慨激昂的开场白向大家介绍了晚会章程,并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及老师。本次晚会共有18个节目,其中包含了舞蹈、话剧、相声等节目让人激情澎湃。大家的精彩演出赢得了同学们与老师的喝彩和掌声。

        当然其中有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也是由新希望雪兰牛奶、生活猫、树风教育、广告号赞助。在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相信它将化作一杯琼浆玉液,沁人心脾;相信它将化作一段美好的回忆,萦绕不去。
        此次师生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