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外联部积极争取赞助 助力迎新晚会

2015年11月02日 00:00  点击:[]

        10月20日晚7时于学生会堂举办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莅临此次迎新晚会的嘉宾有学院院长武新文老师、李杨老师等。整场晚会激情饱满,为新生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进行了完美预演。
        当晚,主持人向2015级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着清脆的铃声响起,晚会在我院学生会成员的开场舞中揭开帷幕。歌舞,相声,话剧等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晚会共有来自学院不同年级专业及院学生会各部门精心准备的18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凝聚力。值得一提的是,外联部积极通过各种渠道为迎新晚会筹集了价值不菲的实物赞助,解决了晚会奖品、媒体等问题,有力的保障了晚会的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