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教学动态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暨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2020年12月29日 16:37 黄繁 点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暨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省委、校党委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要求,全面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2020年12月29日上午,美艺学院在报告厅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暨征兵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晓鸥主持,院党委书记祝立业出席并做讲话,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毕业生到场参加。



张晓鸥副书记为大会做2020届就业工作总结汇报,并对2021届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做具体安排。2020级美术学专业学生陈俊贤作为退伍复学的优秀学生代表,在大会上做入伍经验分享及征兵动员,用精彩丰富的军旅生活体验为毕业生上了一堂国防教育课。辅导员董久章对国家及地方征兵政策进行解读,为有报名意愿的毕业生答疑解惑。


祝立业书记做大会动员讲话,他结合当下国家、社会就业热点问题,分析并解读未来就业形势、创业前景,引导毕业生要进一步转变思想,秉持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理念,做到“应就尽就、应升尽升”。同时,祝书记将自身多年从事就业创业工作的宝贵经验,与同学分享交流,倡导当代大学生积极创新创业,开拓就业新局面。最后,祝书记对大学生征兵再做动员,进一步推动工作的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