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教学动态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持续推进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2021年04月06日 16:16 黄繁 点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持续推进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为帮助新生顺利完成角色转换,探索兴趣爱好,定位职业取向,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观念,掌握管理自己的学习生活的方法,进而能充实度过精彩而有意义的大学四年生活,美艺学院针对2020级新生开展了丰富而有层次的入学教育工作。2021年3月31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美术楼报告厅举办“2020级新生学业规划”主题讲座,特别邀请云南省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余一夫老师到场主讲,学院全体新生分批次到场聆听学习。


                   

 

 余一夫老师采用结果导向的方式,以《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为示例,从学校育人目标和社会就业需求两个角度给同学进行分析,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多年从事学生工作的经验、思想认识和社会实践经历,用幽默诙谐地话语引导新生们利用好大学时光,做好规划,实现目标。通过现场指导和讲解,使同学们对如何做好大学学业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更好开展大学学习生活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