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美艺学院学生二支部政治学习会议

2017年10月26日 00:00 党建工作 点击:[]

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十二点十五分,我院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与本次发展对象,在美术楼1107教室组织政治思想学习。会议由支部成员杨加雷、李志慧两名同志主持。

学习形式以丰富多彩的PPT的讲解展现学习的内容与主题:“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

杨加雷同志讲解,以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十九大定调,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发展阶段,理论创新和管党治党四方面定调。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五要”,牢牢把握住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并且以不忘初心继往开来讲述两百年计划的规划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阶段。

最后,由各位党员对杨加雷同志的讲解内容进行点评,并且提出改进的意见,以此对政治学习的开展提供丰富的学习内容打好基础。(图/文:张晓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