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美艺学院开展党员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2018年05月18日 00:00 党建工作 点击:[]

4月13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进同志在美术楼报告厅对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深入学习新党章 保持党员先进性”专题教育活动,我院部分教师党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罗进同志首先对学生党员在过去良好的学习和行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并希望广大学生党员深入学习新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次,罗进同志结合对新党章的学习,通报了近期国内外的时政热点事件。他要求学生党员要正确把握当前社会热点、焦点问题,避免误读误判,要冷静观察,理性对待,切勿人云亦云。最后,罗书记要求学生党员要了解今年我校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任务,积极配合老师完成相关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