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双创活动>>正文
双创活动

2018-2019-2学年双创系列活动(四)

2019年05月17日 15:28  点击:[]

视觉形象设计团队

5月11日视觉形象设计团队在紫云青鸟双创平台开展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是对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进行指导和红河县红米包装设计改稿。

数字媒体艺术创新创业团队

5月11日数字媒体艺术创新创业团队紫云青鸟双创平台主题:影视创作培训 活动内容有1、影视是主观艺术,需要客观执行。

2、重点学习内容。3、项目的执行。4、前期执行。5、后期。6、其它。内容涵盖影视就业趋势、拍摄案例、技术解析等,应同学们的要求深入教授了影视后期的调色原理和技巧,为大家的创作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漆艺双创平台

5月11日,漆艺平台按照双创平台活动计划开展了培训活动。部分班级因提前安排了周末的集体活动,对团队成员参加活动产生一定影响。15级美术学专业的李燕同学的第二幅漆画作品进入到打磨环节,也是最出效果和最容易出问题的时候,指导教师孙海平针对磨显步骤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指导。尹海巧同学的其画作品进入変涂环节,其原计划制作的准备参加毕业展的大型漆画作品因材料和空间问题动手较晚,参加毕业展的可能性较小。漆艺平台一如既往的按照学院要求,尽量保证活动的按期开展,并制作高质量的作品,以支持学院的双创工作。

书画双创团队

5月11日书画双创团队在浩宏产业园双创平台开展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是关于花鸟作品的着色及线稿的训练。

平面设计平台

5月12日平面设计平台在浩宏产业园双创平台开展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是完成黏土装饰画体验活动,参加人群从两岁半到七十多岁的老人,均取得你了很好的效果,圆满完成了第一期体验活动。

瓷工艺双创平台

5月12日瓷工艺双创平台在紫云青鸟双创平台开展活动,活动内容主要以瓷杯绘制和烧制之前的瓷盘。由于瓷杯许多同学并没有接触过,所以同学们也在适应如何在瓷杯上进行创作。希望后期可以创作出不同效果的作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