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双创活动>>正文
双创活动

2018-2019-2学年双创系列活动(五)

2019年05月22日 09:33  点击:[]

漆艺双创平台

5月18日,漆艺平台按计划开展活动。进入期末阶段,漆艺作品的完成也进入到攻坚阶段。首先,时间紧任务重是摆在团队成员面前的实际困难,每周一次的活动让制作无法提速,加之毕业生进行创作,进度相对缓慢,漆画作品出现在毕业展中的可能性比较小。但是全体成员仍然按步骤程序推进,希望可以在后面的展示机会中提交漆艺平台的作品,展示自己付出时间精力的成果。根据平台作品实际情况,指导教师安排进入打磨阶段的同学在宿舍也要进行打磨推光工序,以便尽量充分利用有效时间,缩短制作周期。

服装双创平台

5月18日服装团队在经过一周的讨论关于互联网+大赛的相关章程和内容后,决定进行实地调研,其内容如下:1、成员选择到紫云青鸟的锦瑟衣庄进行实地调查,在总监晓尘老师的热情讲解下,了解服装公司的流程以及公司的主经营项目等,团队成员受益匪浅。2、成员在经过了解后,提出自己的问题,钟总以及晓尘老师进行了耐心的讲解。3、在经过本次的实地调研后,团队成员对大赛的内容有个更加实际的了解,积极对比赛进行申报。

本土艺术数字化平台

5月18日“本土艺术数字化平台孵化团队”开展了“VR摄影摄像和后期处理”活动,参与活动的同学包括17、18级数字媒体专业的同学。VR摄影和VR全景图像是当代最新的数字媒体艺术形式,与本专业的相关知识结合紧密,通过对相关的设备学习和拍摄体验体验活动,每位参与的同学都初步掌握了相关的设备操作和专业后期技术,对本专业的学生掌握新媒体艺术起到了辅助作用。大家在学习VR摄影摄像专业知识的同时,开动脑筋,创作了大量生动活泼的创意影像,并以全新的动态交互全景技术进行加工创作,以新媒体新载体的方式发布到朋友圈和网络上,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加深了对校园的热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