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和互联网分公司2016年招聘公告 即日起报名

2016年02月20日 00:00  点击:[]

2016-02-17 阳光精英人才联盟

2016年招聘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和互联网分公司人员公告

关于招聘中国移动云南公司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部和互联网分公司人员的公告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部和互联网分公司人员(与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互联网分公司直接签定劳动合同的员工,工作地点在昆明)。具体如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2月25日。

三、招聘职位

(一)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部招聘职位

不良信息治理岗位,招聘1人

(二)互联网分公司社会招聘职位

大数据分析部:数据架构工程师

互联网渠道事业部:运营经理、产品经理、营销推广

网上商城事业部:运营经理(营销策划)、运营经理(销售管理)、运营经理(商户引入)

存量运营事业部:产品运营

生活服务事业部:产品架构师、产品经理、运营经理(生活服务产品)、设计(生活服务产品)、文案(生活服务产品)、文案(旅游产品)、营销策略(旅游产品)、商盟管理、合作伙伴拓展

研发部:高级Android开发、高级IOS开发、系统集中、系统架构、开发工程师(UI/UE/UD设计)

创新孵化事业部:产品经理、平台及新媒体运营

人力资源部:绩效管理

四、报名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二本(含)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和相应学历学位英语等级证书,年龄35周岁以下,满足招聘职位的工作能力要求(年龄计算核算至2016年3月1日);

2、3年(含)以上的与应聘岗位相关的工作经验,掌握职位要求的相关业务基础知识。

3、具备移动互联网相应岗位经验者优先考虑。

五、报名方式:

登陆http://www.yn.10086.cn/shzp/zhaopin_index.do进行注册报名并上传规定模板的个人简历。

注:进入该网站注册报名为唯一的报名方式,其余通过其他网站报名均为无效报名。

六、考试时间:

将于2016年3月在昆明进行专业能力考评,具体要求届时以电话方式通知。

如有疑问,欢迎邮件咨询yunnanzhaopin@139.com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