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艺卓少儿艺术培训学校招聘信息

2016年03月19日 00:00  点击:[]

招聘:美术老师2名

要求:1、有幼儿美术手工教学经验

2、有爱心,喜欢小朋友,能与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学习。

3、长期工作,最少两年,短期勿扰

4、试用期2个月,月薪2000元,一个月4天休息时间,试用期后底薪1500+课课酬+补贴=2500~3500元!

“艺卓教育”十二年以来,已向全国各类大学输送新生4600余人,其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5人,“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大学569人。2013年高考,“艺卓教育”本科录取率98.5%,重点本科录取率46.6%,高中艺术班本科录取率100%。艺术类本科上线总人数、上线率、重点本科录取率全省第一。“艺卓少儿艺术培训”作为“艺卓教育”旗下的少儿艺术培训学校,位于昆明市主城区,办学机制灵活,以“新型综合少儿培训机构”科研课题引领办学实践和发展,在少儿艺术培训中独辟蹊径。学校聘请了经验丰富的高校教师、外教等专业教师进行系统教学,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兴趣方向的选择,也为其在今后艺术品位修养方面创造了良好条件,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