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合作交流>>展览讲座>>正文
展览讲座

我院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师生作品展、2011届毕业生作品汇报展”

2019年04月10日 12:17  点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11年6月8日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师生作品展、2011届毕业生作品汇报展”。

昆明学院副校长罗明东、副校长刘海发、昆明各高校相关专业的领导、相关领域的企业家、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和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江发强主持。首先由罗明东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致辞。随后,嘉宾代表致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武新文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发言;毕业生代表董冰晶的发言饱含真情;最后由刘海发副校长宣布展览开幕。

随后,学校领导和嘉宾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展览。

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2011届毕业生从绘画到设计3个学科领域、共7个专业方向的毕业创作(设计)作品,也是近年来作品水平较高的一次展览。展览还汇集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近期创作的部分优秀作品,与毕业生作品展有机结合,交相辉映,开拓了专业作品展览的新途径,也突出了庆祝建党90周年的主题,有力的配合了学校新校园落成典礼的系列活动,突出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展示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软硬件实力。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也力争把特色学科专业,建设成为学校发展和对外宣传的名片,为学校增光添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