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动态

党总支召开学院教师工作会议

2016年04月15日 00:00  点击:[]

4月15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进召集学院教师在阅览室召开了工作会议。

罗进在会议上针对教师值班,学生工作,教师党员党性学习等问题做了要求。他指出,学院为了改善教师值班条件,在旅游学院客房实验室长期预订房间,提供给值班教师住宿。值班教师要严格遵守值班要求,对值班工作负责,对学院工作负责,对学生负责。不但要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情况,还要对美艺学院教学区域进行巡查,消除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保证通讯畅通,形成良好的常态化,避免倦怠思想的出现,将值班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罗书记对教师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每位教师党员都要认真学习新党章和党员纪律处分条例中的相关内容,认真领会其中的要求,以规定中的内容作为行为规范和准则,严于律己,忠诚干净担当,真正做一个合格的党员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