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专题活动

教师党支部至大理红色基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年04月16日 00:00  点击:[]

5月14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前往大理开展踏寻先烈足迹、牢记入党誓词——美艺学院教师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周带队,党总支书记罗进、副书记李正红以党员身份参与学习。学院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工会代表参加了活动。

14日上午,全体党员来到位于大理市湾桥镇上湾桥村周保中纪念馆参观学习,了解周保中生平事迹,感受周保中对祖国、对人民无限热爱的崇高精神以及英勇献身的英雄气概。当日下午,全体党员又前往位于祥云县刘厂镇王家庄村的王复生王德三烈士故居,参观红色传承教育馆和烈士故居,详细观看革命图片、实物、宣传片,认真聆听解说员的细致讲解,回顾王德三、王复生、王馨廷一门三烈士投身革命的光辉岁月,感受他们对党和国家的坚定信念和牺牲精神。在馆前,全体党员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切身体会身为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自豪,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内涵所在。

通过参观学习,我院教师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大家认识到无数共产党员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英勇斗争、不怕牺牲,作出了巨大牺牲和贡献,也体会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性,从而为今后刻苦学习、积极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新的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