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专题活动

美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二)

2019年11月18日 14:17  点击:[]

11月18日,美艺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专题党课,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段智毅领学。

课堂上,段智毅院长将“春风化雨,为国育人”作为主题,从七个方面对“作为共产党人,如何坚守初心、担负使命?进行了阐述。党课旗帜鲜明、主题突出,用生动鲜活的事例引导大家要回看走过的路、思考脚下的路、认准前行的路,做好理想信念的坚定者、为民服务的践行者、担当作为的贡献者,以“赶考”精神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以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课后,大家一致认为党课内容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为自己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内容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认清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时刻保持与学生的紧密联系,充分发挥主题教育学习作用,努力做好专项整治工作,为推动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工作实绩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