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专题活动

美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

2020年03月23日 15:16 张晓鸥 点击:[]

3月23日上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学院学院3108会议室开展2020年第1次集体学习,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杨光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段智毅等全体院领导,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

学习采取主题领学、交流发言和总结讲话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段智毅院长主题领学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8日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在主题领学的基础上纷纷交流学习体会,结合本职工作谈了思想认识,并对在疫情防控期的工作开展做了规划和承诺。

杨光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学院必须把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抓实抓细抓落地,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学院领导要结合学校更名大学、新增硕士点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展申报等十项重点工作,做好各自分管工作的布置和落实,确保防疫工作和年内重点工作协同推进,两不误、两促进。同时,学院要科学处理好开学、教学、疫情安全的关系,及时、有效地把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的要求告知学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做到有担当、有爱心、有耐心,让学生感受到学校对疫情防控的决心和对学子们的关心、关爱。学院领导及党员教师,要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勇于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