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机构>>正文
组织机构

美艺学院开展学生一支部第七次政治学习

2017年05月16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支部学生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我支部在支委副书记赵磊的组织安排下,于2017年12月1日在美术楼1106教室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第一季 十九大精神面对面 走进浙江工业大学》专题教育讲座视频。

通过此次政治学习,让我们大学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新时代下我们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习近平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意味着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在世界上高高举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最后,主持人对我们青年大学生提出了期望:青春无边,奋斗以成,未来的中国有多强大,就看现在的你有多担当,未来的中国有多辉煌,就看现在的你有怎样的青春,愿每个青年人都能有美好无悔的青春。(图/文:张晓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