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机构>>正文
组织机构

美艺学院党总支到绿盛美地集团考察学习党的建设工作

2017年06月02日 00:00  点击:[]

5月12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到云南绿盛美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其党建--“阵地建设”的优秀经验。此次考察由党总支罗进书记带队,副书记李正红、总支干事及各支部书记参加。

云南绿盛美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金花热情接待了我们,并安排讲解员陪同参观了公司党总支融合党建文化和企业文化的“红色走廊-绿色走廊”,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和公司党的阵地建设、党群共建及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在考察过程中,我们看到,云南绿盛美地作为一家私营企业,党建工作抓得很有特色,有效果,为企业培养了大批优秀员工,推动企业发展。其经验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我院党总支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围绕“创建一流党建”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创新工作方法,把党建工作落小落细落实,进一步抓好我院党的建设工作。

数学系、农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和老师和我们参加了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图/文:张晓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