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合作交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和云南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

2015年11月19日 00:00  点击:[]

10月9日上午,云南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在我校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签订了学科建设合作协议。云南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李炎、云南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信息研究中心主任胡洪斌。昆明学院副校长熊晶、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晋德、院长武新文、副院长段智毅、和部分教师出席并见证了协议的签订。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吴瑛主持。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晋德代表甲方致辞。云南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李炎代表乙方致辞。他介绍了云南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的性质和发展历史,以及其对云南文化产业战略方面的重要地位,并表示期待与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合作可以在民间工艺、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互补互助,产生强烈的社会效应、经济效益和文化影响力。熊晶副校长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和云南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也对双方合作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双方就师资建设、研究生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合作内容达成了共识并签订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