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现代艺术创新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研讨论证会

2024年01月11日 11:20 图文:周晓虹 审稿:桂宇 点击:[]


     2024年1月9日上午9点,现代艺术创新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研讨论证会在美术楼3108顺利召开,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段智毅、副院长桂宇、课程中心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和产业学院合作的6名企业代表到会。会议由桂宇副院长主持。

     段智毅院长提出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确定产业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着重落实校企共建课程和企业课程,并对企业方的师资进行初步审核评议。随即,设计学的三个专业教研室主任组织对口企业进行了分组讨论,确定了人才培养方案的主要框架,并对课程体系进行了校企双方的协商,最终确定了专业课程各个板块。接着,会议就各合作企业提交的产业导师进行了遴选,首批确定了十余名产业导师准备报学校审核备案。

     最后,段智毅院长对现代艺术创新产业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计划近期签订合作协议及举办挂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