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

2024年03月20日 15:45 谢璟 点击:[]

为全面部署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用实干铸就成绩,用责任心服务学生。3月19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祝立业主持会议,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祝立业书记强调,新学期我们要守住意识形态安全与学生安全“两条底线”,强化四级联动网格化管理机制,加强学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外住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要求各班级进行学生心理安全问题排查,建立班级心理问题学生档案。

要做好学风建设与台账管理“两件实事”,加强班级管理与学风建设,班主任要鼓励学生进行考研学习,提高晚自习学习效率。建立好学生工作台账,针对学生个人特点签订外出、外住承诺书等。

搭建好鼓励学生创新创业“一个平台”。低年级班主任提前做好学生职业规划指导,毕业班班主任持续开展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宣讲会等,提高就业意识,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