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现代艺术创新产业学院授牌仪式

2024年03月23日 21:57 文:桂宇 图:张开长 点击:[]

2024年3月23日上午,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美术楼3108举行现代艺术创新产业学院合作协议签署暨授牌仪式。

校外参会嘉宾是昆明学院现代艺术创新产业学院的首批合作企业的负责人或代表,有云南成名广告有限公司吕承鸿董事长、云南中策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谢莉莉、云南奥斯迪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仇婉垠、云南建水崇文同创紫陶文化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吴松,还有上述合作企业遴选的几位产业导师。

昆明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凡,教务处副处长陈泽斌出席本次授牌仪式。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桂宇主持本次授牌仪式。

首先,桂副院长首先向到会领导和嘉宾简要介绍了昆明学院现代艺术创新产业学院前期开展的建设工作,以及产业学院的招生工作计划。

接下来,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段智毅分别和到会的4家企业签署了产教合作协议。昆明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凡给到会的4家企业授予“昆明学院产教融合基地”牌匾,并给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授“产业学院”牌。

授牌仪式后,王凡副校长对在场的企业负责人和产业学院负责人就下一步即将开展的产业学院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对企业合作方在现代艺术创新产业学院建设上的共同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

随后,段智毅院长组织四家合作企业就初步拟好的产业学院建设方案、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计划进行了讨论,在产业学院招生和课程实施的细节方面互相磋商。

本次活动成为推进昆明学院现代艺术创新产业学院迈向新台阶的重要标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