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快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年03月29日 14:45 乔予 点击:[]

2022324日,12:10,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美术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党课主题“为党旗增辉 为同学办事”,全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其中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74人实地参加了会议,其余因疫情不能返校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64人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参会形式。

祝立业书记讲到:针对当下疫情严重的状态,以及近期校园发生的一些不良事件,我们应当做到‘大政方针,动态清零’。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坚决按照疫情防控标准来行动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党员更应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身边同学朝着正确方向发展,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关注关心周边同学,坚决维护网络平台健康发展。成立党员先锋队,走访学生宿舍,宣讲防疫防控知识。另外,祝书记还对党员同志重申了近期学校的防控管理规定。

会后,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表示本次党课关于疫情防控宣讲及时,给党员同志们敲响了警钟。同志们表示坚决从自身做起,给身边同学做好榜样。

ED6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