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影像工作室配合宣网部顺利完成新生杯篮球赛宣传工作

2015年11月02日 00:00  点击:[]

        此次篮球赛是由昆明学院举办,旨在通过篮球赛的形式加强新生的感情交流与身体素质,同时,以此为契机增强团队的合作能力,和提高集体的凝聚力。此次比赛得感谢赞助商为美艺学院的大力提供,使得比赛能够圆满进行。

        本次比赛是男子组:美艺学院VS农学院。比赛在响亮的哨声中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中,双方你来我往,“战斗”得不可开交。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这边一个“百步穿杨”,那边一个“凌波微步”,选手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最终美艺学院落后农学院几分,输掉了这场比赛,但“美艺加油”的呐喊声仍旧徘徊在篮球赛场上,“美艺好样的”依旧响亮在所有人的耳畔。美艺学院的选手们都是好样的!

        迎新杯篮球赛是一次充满锻炼和挑战的盛会,这里有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有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有集体助威的团结一致和弥足珍贵的队友情。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关注之下,此次活动一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