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教学动态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暨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2020年12月29日 10:15 黄繁 点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暨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新生军训课程的相关要求,保证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2020年12月28日中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报告厅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军训暨征兵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鸥主持,院党委书记祝立业出席并做动员讲话,2020级年级辅导员及全体本科新生到场参会。


 



张晓鸥副书记首先向全体新生传达《昆明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方案》的精神并对具体工作做安排布置。来自2020级美术学专业班的学生代表,同时也是本次军训的营长代表陈俊贤同学发言,分享入伍经验,并对全体新生提军训总体要求。

祝立业书记最后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军训课程的目标是为了增强学生国防意识、组织纪律意识、合作意识,培养爱国主义情怀、集体主义精神、吃苦耐劳精神和良好的意志品质,提升新时期大学生综合素质。同学们要积极参加训练、认真学习国防知识,切实提高身体素质和纪律意识,为下一步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祝书记也号召全体新生将军训成果转化为爱国热情,奉献精神,积极报名参加征兵,为投身国家建设事业贡献青春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