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教学动态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退役复学学生慰问暨新入伍同学动员会议

2021年03月09日 10:32 黄繁 点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退役复学学生慰问暨新入伍同学动员会议


2021年3月9日中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退役复学学生慰问暨新入伍同学动员会议。学院祝立业书记、张晓鸥副书记出席并讲话,退役复学及新入伍学生15人到场参会,辅导员董久章老师主持。

 

          


首先由退役复学同学员做自我介绍分享部队经历和复学心得。

其次由学院张晓鸥副书记老师对复学人员表示慰问并发放慰问品,对同学在部队的表现表示认可和赞扬,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社会、国家的付出,希望退役复学的同学保持好部队传统,发扬好部队作风,时刻有扛红旗,争第一的精神。学习上争先创优,生活中积极帮助同学,做好榜样和表率。思想上提高政治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学院书记以不同层次的角度对退役复学同学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即将进入军营的同学提出要求,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里面坚持刻苦的训练,把老兵同志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传承下去,在军营里建功立业。

会议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