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教学动态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21年03月12日 08:34 黄繁 点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为有效遏制校园网络电信诈骗犯罪的高发势头,进一步加强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力度,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增强安全意识,采取防范措施,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3月12日、13日分别召开各年级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全体班主任、辅导员、班长及舍长到会学习。


会上,学院张晓鸥副书记从消防安全、防不良校园贷、防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及财物安全五个主题分块开展教育。其中,重点以我校近期发生的五个真实网络诈骗案例进行详细讲解,还原同学上当受骗的具体经过并进行案例分析,使同学们真切认识到诈骗手段花样重重,防范之心切不可失。之后,到场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共同观看了防网络诈骗教育视频,进一步加强学习。

张副书记要求,各班主任会后要立即召开主题班会,向同学们传达安全教育内容及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学生观看教育视频并参加“易班”线上考试,确保教育到位,警示有效,保障学生的利益,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