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教学动态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辅导会

2022年04月22日 00:43 周砚钢 点击:[]

为推进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申报工作,帮助一线教师准确把握课程思政的实施路径,我院于4月20日下午,在美术楼4-103室召开了“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指导会”。会议由桂宇副院长主持。

会议特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苟园副院长为我院教师做了课程思政专题讲座和辅导。首先苟院长介绍了我国课程思政改革背景和意义。然后围绕专业课程思政教学方案设计、教学实施过程、教学反思和方案的主要创新点、教学目标设置、教学策略与方法选择等方面对每一个“课程思政”示范课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与我院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

通过此次辅导,不仅加深了我院教师对专业课程思政的理解与认识,也进一步让我院教师明晰了课程思政示范课的教学方式、方法和如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这对提升我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