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郭华副校长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5月15日 17:45  点击:[]

    514日,郭华副校长在办公楼D区报告厅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郭华副校长以《知史爱党、学史增信》为题,从富强之路的艰难探索、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新民主主义革命、解放战争等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近代中国走向衰落的原因、近代中国的两大主题和三个问题、富强之路的探索历程、新文化运动情况、十月革命情况、五四运动情况、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情况、共产党成立情况、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全面抗日战争。课堂上,参会党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纷纷表示党课内容让人深省、催人奋进,一定要铭记党的历史,坚定红色方向,凝聚红色力量,切实履行好职责,为学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