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26日 10:59 赵琛 点击:[]

美艺学院教师党支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2021.10.22组织全体党员老师到宜良县宜路陆游击大队纪念馆开展“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9C24

从1948年11月到宜良解放前夕,宜路陆游击大队在云南省工委、滇桂黔边区纵队领导下,与国民党地方武装、乡间地霸武装进行不屈不挠的斗争,先后开展了“巧袭乡公所”“突袭小新街火车站”“河头营阻击战”等武装斗争,为云南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贡献。

全体党员参观了宜路陆游击大队纪念馆,聆听了宜路陆游击大队的战斗历程和解放云南之不易。历史的回响、革命历程的艰难曲折、勇于牺牲的战斗史激励着我们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学习党史心得;同时,学院祝书记和段院长分别开展专题党课宣讲《解读乡村振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使全体党员重温了革命战争光辉历史,更是给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党员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灵魂上受到了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锤炼。

3E402


通过此次“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强大动力,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践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承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