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昆明经开区文化党建示范基地民族民间工艺训练营(第二期) 活动即将开始!

2021年10月20日 21:50 桂宇 点击:[]

昆明经开区文化党建示范基地民族民间工艺训练营第二期活动暨云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昆明学院传统民间工艺人才培训项目即将于本周开始在紫云青鸟昆明学院艺术众创空间开展,活动面向昆明学院全体师生及经开区、顺通社区对传统工艺感兴趣的广大群众。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NO.1

培训内容及具体安排

>>>>>>>>>>


26718

备注:培训时间均为周末,分三期进行。

20829




NO.2

培训时间和地点

>>>>>>>>>>

时间:9:00——16:00        

地点:紫云青鸟昆明学院艺术众创空间、紫云青鸟11栋顺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1D9EA


NO.3

报名方式

1.人数计划:每班30人

2.报名联系人:

14ACD


NO.4

活动成果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对完成培训计划的学员颁发培训合格证书并举办成果展览。


NO.5


特别鸣谢


本次活动由昆明经开区文化党建示范基地和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共同主办,得到中国(云南)自贸区昆明片区(昆明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委的大力支持,以及顺通联合党委、顺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协助,在此特别致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