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2021年美艺学院“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二期学习活动系列报道

2021年11月14日 20:27  点击:[]

11月12日,美艺学院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二期学习活动在美艺学院报告厅举行。此次培训由美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鸥同志主持,美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三个学生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悉数到场参加培训。在大会上张晓鸥同志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在此次培训过程中能严肃纪律、端正学风、提高认识确保第二期培训学习活动顺利完成。

FA54

传承红色基因 培训时代新人

在第二期培训中,美艺学院副院长桂宇同志以“传承红色基因 培训时代新人”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专题党课。桂宇同志以红色影片《高山下的花环》中战士们保家卫国、流血牺牲的电影情节向大家解读了什么是红色基因,并对新时代如何传承红色基因做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心态,上好思政课;二是打牢专业基础,学会以美育己、以美育人;三是注重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和本领。桂宇同志的党课内容激励着党员同志们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的决心和信心。

1BC6C

讲规矩、守底线、做合格党员

此次培训会上,美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鸥同志向党员同志们开展了党员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以2015年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全面从严治党树立道德底线和纪律底线等方面为内容进行讲述。并以案为例、以案明纪,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张晓鸥同志在授课时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树牢“四个必须”、“四个坚持”、“四个自觉”,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同时希望党员同志们能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整场培训内容丰富,全体党员学有所思,深受教育。

1897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