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双创活动>>正文
双创活动

2018-2019-2学年双创系列活动(三)

2019年05月17日 15:23  点击:[]

数字媒体艺术创新创业团队

4月27日数字媒体艺术创新创业团队在紫云青鸟双创平台开展活动, 主题是5月专业设计赛季方案研讨会。活动内容包括5月份专业设计参赛项目计划申报研讨。各个同学关于参赛项目进行了阐述。

视觉形象设计团队

本周视觉形象设计团队在紫云青鸟开展活动,进行关于2019年互联网+比赛项目申报和申报书的填写,也对参加比赛的大广赛作品情况进行检查。

彩云文艺工作室

04月26日在美术楼4202教室开展活动,活动内容:开展“微光律动”摄像活动第九期——古风摄影。本期活动在杨泳老师的指导下有序开展活动。本次活动参加人数达53人,有分别来自外校云南艺术学院、云南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数学系的同学参加。本期活动由、室内和室外拍摄两个部分开展。工作室首次与格碧原创汉服工作室、羡鱼化妆工作室合作。本次活动效果显著,参加的同学们积极性很高,并纷纷期待下一次活动。

乐淘陶艺双创团队

4月27日乐淘陶艺双创团队在紫云青鸟双创平台开展活动,活动内容是教授大家如何制作手工盘子,并且做出大家满意的作品。

平面设计团队

4月27日平面设计团队在浩宏产业园双创平台上进行装饰画样品的制作,参加活动的成员有15人包括刚加入的4名新成员。装饰画样品的制作是为后面的活动做前期准备,指导老师王艳琦老师就做好的样品进行点评,提出来改进的意见希望对各位同学有所帮助。

数字影像创意工作室

4月27日数字影像创意工作室在紫云青鸟众创空间开展活动。活动主题是经验分享交流会(二)微电影拍摄,蔡文忠老师介绍了团队近期可以参加的比赛,以及比赛需要注意的细节,动员团队全体同学积极参加社会比赛。之后团队负责人刁正恒主讲微电影拍摄的方式方法,认真分析微电影《狗腿子》的创作经验与细节,了解了微电影的创作流程,让同学们学会如何巧妙的理解微电影。经验分享结束后,带领同学们,在紫云青鸟众创空间楼下,进行微电影《狗腿子》部分镜头的实拍,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微电影的拍摄。

书画双创团队

4月26日书画双创团队在浩宏产业园双创平台开展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是关于作品着色以及着色技法训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