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动态

美艺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领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1月08日 17:36  点击:[]

11月7日,美艺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领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带头开展调研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问卷调查、请进来征询、走出去调研、查阅档案文献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师生员工以及校友和社会各界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取得了丰硕的调研成果。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轮流进行发言,在总结时指出,领导干部的调研成果,查摆分析了当前我院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以及问题形成的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调研成果交流活动达到了分享成果、认清问题、交流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的预期目的。要充分利用本次调研成果,继续做好进一步的分析、研究和整理工作,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