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材料>>正文
学习材料

学生二支部关于“向平民英雄吴斌学习”的倡议书

2012年12月06日 00:00  点击:[]

近些天,杭州公交司机吴斌同志的英雄事迹让全社会为之感动,他用自己的坚强毅力和完美的职业道德诠释了一个平民在平凡岗位的敬业精神。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向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出“向平民英雄吴斌学习”的倡议。要求全体二支部成员认真思考,新时期的学生党员应该如何在平凡的学习生活中体现自身价值。

吴斌师傅的平凡事迹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但却有着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坚强的意志。平凡中的感动让我们认识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可以实实在在的体现在每一个生活环节中。作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我们的同学是否也应该在自己平凡无奇的学习生活中以积极主动的精神面貌和认真负责的态度面对每一件事呢?能够做到在平凡中实现人生价值的人,才是最可敬的人,才是最有魅力的人;能够勤勉务实、诚实守信、恪尽职守的党员,才是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党员,才是群众眼中党员光辉形象的代表。

所以,学生二支部倡议大家体验吴斌同志平凡人生的宝贵价值,并以此为导向,积极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精神,争当平凡世界中的平凡党员模范先锋。

学生二支部宣

2012年6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