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专题活动

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万名党员进党校”党课培训

2020年11月09日 12:52 黄繁 点击:[]

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万名党员进党校”党课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昆明学院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党课培训于2020116日至8日顺利举行,全校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此次党课培训采取主会场、各二级学院分会场和线上举行。


       


在开班仪式上,昆明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晶同志指出,此次教育培训含义深刻,是发挥教师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是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是不断提高党员思想素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基本途径,是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础。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培训学习,在学习中遵守培训纪律,积极讨论,认真反思;要利用好培训资源,强化政治训练,提升自身素质;要提升自我修养,锤炼作风品行;要用好学习成果,凸显学以致用,将培训中所得所感与学校发展、个人发展相结合,内化为具体实践。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到了云南民族大学教授张建国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昆明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明同志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大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进行了全面讲解。昆明学院纪委书记魏萍同志以“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我们进行了专题讲述,昆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成同志向我们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祝立业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云南进行了详细介绍。

经过三天的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边听、边学、边思考,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解放了思想、学到了经验、提升了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