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机构>>正文
组织机构

美艺学院在党章党规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7年12月04日 00:00  点击:[]

2016年6月21日下午2点,昆明学院党章党规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在惟行楼1501举行决赛,经过两个月左右预赛、复赛等环节,最终由我院在内的八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由学校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团委、学工部(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场馆中心等单位联合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决赛中,经过几轮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我院荣获三等奖。本次竞赛达到了激发党员及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各参赛队伍赛出了一流的水准,赛出了优良的作风,赛出了良好的形象,充分展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我校展开并取得的良好成效。

党章党规的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是一项经常性的工作,知识竞赛只是一种手段,根本的目的在于促进全体党员对党章党规的学习理解,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自觉的用党章党规党纪来规范自己、约束自己,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和学习状态来提高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