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机构>>正文
组织机构

美艺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7年06月08日 00:00  点击:[]

5月31日晚,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罗进书记主持。

会上,罗书记首先说明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一是对2017届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接转和党员档案材料移交等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二是请同学们在离校前夕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首先,党总支干事张晓鸥老师就党员业毕业生组织关系接转及党员档案移交的程序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释。罗书记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时效性,要求同学们时时刻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及时办理相关手续,避免再出现新的“口袋”党员。

其次,同学们围绕“我为学院献一策”的主题,畅所欲言、直抒胸臆,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学院、学校的不舍之情,对领导、老师们的感激之意,从学生的角度对学院教育管理的各个方面,提出许多中肯、实在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学院领导从不同的角度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感谢同学们意见和建议。同时,他们分别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的美好祝福!会议气氛温暖和谐,真情流露。

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干事和全体毕业班党员参加会议。(图/文:张晓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