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机构>>正文
组织机构

美艺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2017年06月21日 00:00  点击:[]

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下午十二点四十五,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在美术楼报告厅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讲座,讲座由二支部书记张晓鸥主持。该会议学习党章的第三、四、五、六章。党章是党的最高行为规范,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集中表达了党的理论基础和政治主张,体现了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是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依据,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

通过对党章的学习,我们认识到:我们每个党员要认真学习和遵守党的章程,永葆先进性和争当合格党员,还应努力做到以下三点:

一、努力把干好工作和提升自身素质统一起来。

二、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善于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同行学习),主动接受先进的知识和经验。

三、努力把坚守宗旨信念和开拓创新统一起来。

我们必须把坚守宗旨信念和开拓创新统一起来,既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更要有联系实际,开拓创新的具体行动。作为学生党员,就是要在认真扎实地做好自己分管工作的同时,不断动脑筋,想办法,积极开拓工作新思路,全面提高政法工作水平和质量。(图/文:张晓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