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机构>>正文
组织机构

美艺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前往东川扶贫点关中村开展“精准扶贫”记录片拍摄活动

2017年06月21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创建“一流党建党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组织、服务地方、服务人民,美艺学院学生二支部于6月15-16日组织部分数字媒体专业教师及学生党员,到我校东川区阿旺镇关中村扶贫点开展“精准扶贫”记录片拍摄活动。

当日上午,我们拍摄了溢君合作社养殖基地开工仪式,采访了我校扶贫办主要领导、驻村工作队员及关中村委会干部和部分受帮扶贫困户村民。下午,我们跟拍了领导走进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对他们进行回访并赠送米和油的过程。同时,将学校各级领导在关中村会议室听取工作队、村干部和镇领导的工作汇报进行了全程摄录。

完成拍摄工作任务后,工作队慰问了我院驻村扶贫队员孙海平老师,我们还与阿旺镇及关中村干部讨论了下一步党建共建工作思路。

此次活动得到校领导孙勇、校扶贫办马加升副主任以及美艺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指导。(图/文:张晓鸥)

关闭